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做了一夜的梦。打打杀杀。
最后竟然还梦到了韩哥(捂脸。跟我说要不要一起玩儿。
速激系列真是满足了我心里的倔强小男孩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幻想。兄弟、姑娘、引擎、酒、枪还有高科技。
如果一切都能像电影里演的一样,在一起的人永不分散、主角永远不死那该多好。一个明明是肉搏枪战的电影,不多的台词却全是情怀。
装逼装的太到位。
看到最后的时候朋友摸摸我的头,大概以为我会哭。
但我觉得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its never goodbye. but A really good farewell to the past.
和过去好好道别。
然后一脚油门。轰。


保罗沃克RIP.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