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翻了翻随手记,七月都快过去一个周了,六月来得太匆匆也不过是眼前的事。
最近的我越来越深感时光飞逝。一种才疏学浅不知用什么比喻才恰切的窘迫,不如确确实实抓不住时间流逝的无力来的凶猛。
鸡汤看的越来越多反而不知道该怎么生活。
所以我最近卸载了好多软件【笑。凡事还是无知点好。无知无畏,顺其自然。
对未来变得没什么愿景。人的确是越来越不热血了。听说在二次元热血和美色只能选择一个,好,那我选择死亡。
最近在思索两个命题、一个是【我们往往不愿意承认我们的过去是屎,是不是因为不想承认当年抱着过去当宝的我们是狗】,或者说是【如果你抱着你的过去当宝,那你就是条狗。因为你的过去是屎】。

第二条是【据说黑色显瘦,那现在晒成猴的我,是不是脸小了很多】。
我承认我是狗。我的脸没小。
思考结束,睡觉。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