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坐在窗前看书,看到使用与满足理论,忽然想到为什么我们要谈恋爱。
可能就是因为越长大越发现这世界真的不是没你不行,甚至不是有你更好。有太多人比你屌比你美比你有钱。生如蜉蚍命如草芥,除了家里人,真的没太多人关心你的死活,更别提快乐与否。
【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种话其实只会出现在漫画里,靠着热血除了把自己烫一身泡以外真的什么用也没有。
可是如果你想一想,这个世界上竟还有一个人、跟你屁血缘关系没有但还是牵挂着你的安危快乐着你的快乐。为了你的说话语气而思前想后为了能跟你见一面而辗转难眠。
这难道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吗?
所以说,谈恋爱,的确是能给人一种【嗯,我很重要】的成就感吧。
能拥有一种在夏天也不嫌热的温暖。啧啧,多么好。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