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啊,在微博上看刷六小龄童的事儿看了好几天可烦死我啦。今儿早上看逼哥说了句负面的然后底下好多评论说要取关。

讲真哦,其实还不就是六小龄童不上春晚,就骂春晚不注重情怀请棒子不请美猴王。可是反过来要真的是请了,也肯定会有人说唉美猴王老啦,春晚现在只会炒冷饭没创意真是越来越不好看了。

一眼就看出是炒作的事儿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跟风,而且现在怎么那么多人一身戾气,看得我就害怕。

动不动就要取关啥的吓唬谁呢?人家指着你这一个粉丝活着了?平时你不说话不评论不转发的跟个僵尸粉有什么区别啊,干嘛为点小事就跳出来不咬人你各应人的。

都能心平气和点的话,我看和谐社会建设计划完成至少提前十年吧。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