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以前学祥林嫂的时候、我就觉得难过。我心说好惨啊可是好真实。
后来看余华我还是觉得难过。我心说好惨啊可是好真实。
再后来看莫言,那种太惨了真是不忍心继续看下去但是又觉得作者绝对不是瞎逼吹的感觉还是很强烈。

我一直不相信倾诉能够带来改变。所以很多事我都选择绝口不提。但是我也知道,真正走投无路的时候,唯一的慰藉,就只剩倾诉。哪怕没人听,自己也要絮絮叨叨地说,以为说出来自己的罪孽或许会少一点,解决难题的办法就冒出来了。

想想其实念书并没有为我带来衣食无忧的保障,但是字里行间我还是学会了做人要体面,再难也不低头。

很多事情我一幕幕目睹,心里清楚得像镜子一样,却没办法改变。这种感觉也很难受。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不喜欢看到人性的丑陋面或者脆弱面。丑陋面让我害怕,脆弱面让我心疼。我终究是个心太软太软的人。

以前看谁说,男生手软好。手软心也软。姑娘其实手应该硬一点的。

回头看过去的事儿,不管走了多远,其实好啊坏啊的,想想都是命里注定的事儿。人都跟头驴一样,蒙住双眼,你以为你自己拿的了注意走向了未来的康庄大道,但是其实你不过是在命运安排好的既定轨道上不停画圈。
可是我们在做决定的时候,明明还是那么纠结又那么认真。

大家谁不想过得好一点呢。

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有原因的。而且是抽丝剥茧很难一语道尽的原因。

如果说我有什么收获,可能就是凡事尽量自己拿主意吧。否则日后如果坏事儿了,心里对别人总有怨恨。
可是给你出主意的人,万一是顶好顶好的初衷呢?
一下子伤了两个人的心。

自己做自己的主意,也别妄图改变别人的人生。
都是独立的个体,这样才能自由快活。

我不能看别人过得不好,虽然我自己也没多好。
可我无能为力。

这种感觉大概没有人能体会。

也并不想跟谁说。
毕竟太敏感不是好事。敏感短命、粗糙才能长寿啊大宝。

这世界啊。

晚安吧。🙏🏿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