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还是没有完成任务就上床了呀,觉得任务没有身体重要的我。(笑
最近的一个感触就是无聊、没劲、不好玩。不是读书没劲,不是学习没劲,而是周围的环境或者说人没劲,不好玩。找不到高中或者本科时候那会一群人胡闹折腾的感觉了。
探测仪探测不到喜欢的朋友。感觉大家都在天上飘着,想找个有点文化的接地气的人真的好难。
一开始我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很难过很委屈。以为是自己哪里出了差错。可是今天跟童童见了面以后就发现不是我的问题。见了就想笑的人,还是那几个。
如果可以,真的完全不想搞社交。
童童说发朋友圈也是社交的一部分,想来想去发了一条,最后还是想删掉。能识别出我笑点的人,还是老朋友。
没劲,超没劲。

最近的一个感触就是想做一个有学问又有趣的人真的太难了。其实大部分真的想搞学术的人是真的有趣,但是搞学术的人里面又有很多不是真的想搞学术的。

收到的耳钉真的好闪,施华洛世奇原来真的可以这么闪。随便一说就能被记住的感觉真的好,少女心被感知到了的感觉是真的好。

看我不顺眼厚,那我一定要努力让你更看不惯我更干不掉我。
么么哒。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