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

有些事上死犟,不懂和自己握手言和。
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里是个面瘫,百分之二十十分爱笑,百分之百,是个变态。
是个抠脚说脏话的的屁民嘤嘤嘤,少爷们请远离。

嗓子超级疼。
本来早晨起来的时候特别开心。因为等了小半个月的姨妈终于来了,跟陈狗的计划哪个也不耽误,的确要感谢姨妈给面子。
中午有点困,睡了一觉以后收到了一堆消息。部长交接任务,三月刊催稿,这周的微信稿,给敏妹儿的头像。
哦对了,还有没写完的论文。
脑子没完全清醒呢一条一条看着这些消息,还没有完全把信息过滤一遍,一种完蛋了十一月连着通宵的日子又要回来了的感觉就直接冲到了我的潜意识最前沿。那段日子真的太累了,所以印象格外深刻,要过那种日子我真的害怕。
跟陈狗说了几句,隔着几千里他的反应让我觉得好严肃的。他应该是不想让我继续做部里的工作,之前年末晚会那会我大概就能感受到。
怎么说呢,一方面觉得有个人关心你的感受这样真好啊,另一方面又觉得心情挺复杂的。
陈狗做饭之前最后跟我说:我觉得在学校里还是不要做不喜欢的事。
其实我是因为喜欢才留在部里的呀。
就好像今天做微信的时候,我妈凑过来我给她说我在做什么。我妈一张一张看过去、猜我画的什么意思。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每次我画画或者做手工什么的我姥我妈都喜欢凑过来看。我给他们讲讲扯点蛋逼。
我喜欢自己琢磨点小东西哪怕就是没人看。
我不喜欢的让我压力大的是留在部里就要跟各路老师打交道看脸色跟大家协调。我不太擅长这个。
所以嗓子直接就肿了。

前几天去威海,要走的时候我站在街的对面看平常总逛的商场,站远了看才发现这个商场也不怎么大,跟北京的好多都没法比。威海最近盖了很多高层,几年没打听房价也快上一万了,小户型也得攒个几年才能买得起。
当时坐在车里就想其实能跟陈狗来这儿买个小公寓开开心心住着蛮好的,但大概他也不会来。

最近要回去了,开始各种不舍得家里,我其实真的不能做个由内而外都酷酷的人。

希望陈狗不要因为我留部生气。坚持留下来也是为了锻炼我自己以后能更好地适应帝都能更名正言顺地跟他在一起。

不能让他为难成为他的负担啊。还是要变好。

评论

© 五花肉 | Powered by LOFTER